聯絡我們

    交通指引

    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

    地點位在新竹市東區工研院光復院區、馬偕醫院附近,如果您從清華大學往市區的方向過來,過了馬偕醫院,在工研院光復院區大門正對面與光復路垂直的即是新光路(看到工研院光復院區右轉),同一條路上會先看到林正修診所,再往前行右側是台電訓練所,左側為Gogoro門市,我們就在台電訓練所對面坤山凱旋社區大樓內一樓(社區門口的門牌是新光路75號,從新光路上看不到83號門牌,請從青田手作咖啡旁的社區警衛室大門進入社區即可)。

    停車的部分新光路兩側有收費停車格,再往前行垂直路口的忠孝路也有收費停車格,路邊停車格在白天多是空著的。

    如果您從市區方向過來,下快速道路後左轉東光路會比較順暢,停車可停在東光路兩側停車格,亦可從東光路7-11對面的牌樓進入右轉東明街,直走到底看到Gogoro門市,左轉新光路左側轉角即可看到坤山凱旋大樓。

    周邊停車場有:忠孝停車場(芊芊藥局旁巷子進入,世博苑社區對面)、帝國經貿停車場(光復路工研院旁)、馬偕醫院停車場、愛買停車場、台肥商辦停車場(TFC ONE)、大潤發停車場…等。

    杜華心苑覺思空間


    地點位在新竹北區經國路二段俥亭停車場的後方大鵬新城社區(位於凌雲街上)


    停車的部分凌雲街路邊有收費停車格,或者您也可以停放在經國路上的車亭停車場(15元/半小時,本停車場只限悠遊卡繳費,無悠遊卡儲值功能)


    若您騎車前來,社區外凌雲街路邊有充裕的機車停車格


    若您騎乘Yubike2.0(新竹火車站站點騎行2K至延平路停車場站,步行450M,或騎至社區暫停)


    新竹市區公車(11路、11甲,監獄邊站下車步行500M;10、23牛埔路,三廠站下車步行350M;50路大鵬新城站下車即位於社區大門)


    苗栗客運(香山農會站下車杜型1K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