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如實的處在當下】 作者:匿名

No Comments

在突破信念課程的一開始,淑華老師請每個學員說出期望在這四天的課程中自己想要的結果。而在經過大部分學員訴說自己想要的結果之後,我的腦中出現了【無所住,而生其心】的語句,想讓自己可以如實的處在當下。

 

因為在此次課程之前,我已在五年前參與過淑華老師的祝福之道課程,了解如何做【靜心並專注於自己想要】的練習,每日輕鬆做持續練,如此過了五年。就在今年度,全程參加淑華老師的NLP基礎課程、九型人格走向綻放的生命課程、NLP療癒性隱喻課程,並在這些課程中感受到淑華老師的溫暖且堅定的支持,並從中也感受到清晰的自性存在,所以我想在NLP突破信念課程中能達成【無所住,而生其心】的結果。

很幸運的,我有機會上場請淑華老師引導練習。在練習過程中,我只知道如實的走過每一個步驟,並感受身體內在流動的知覺,到最後的結果,我清楚的覺知到:我原來也可以做到【無所住,而生其心】,是如此真實堅定,才知道自己過往有那麼多的不相信,並在那一刻明白過往種種如風輕雲散,不留下任何痕跡。

 

經過這四天的課程練習,更清楚過往的信念在自己生活中所造成的影響,只有持續的練習清理對自己不適用的信念,同時保持覺知的感受當下的每一時刻,不批判自己的信念並如實接受,任其發生,任其結束,不留下任何痕跡,就如同船過水無痕。

 

同時也要感謝在課程中有人提出【制心一處,無事不辦】,讓我更清楚要如實的練習專注的基本功,唯有每日持續的精進,也就越容易突破自己不適用的信念了。在此要感謝所有曾經一起上課的學員們,因為有您們的陪伴,讓我可以走到此階段,同時也要謝謝杜華心苑的所有工作人員,因為有您們,我才有機會參與這些美好的課程,最最感謝淑華老師的帶領,沉浸在您溫暖且堅定的愛的力量裡,讓我找回了自己,謝謝您們,我愛您們!

 

*本文已獲作者本人同意分享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