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4年NLP初階課程-知覺的潛力~活動花絮】

No Comments

2024年杜華心苑唯一一堂NLP實體課程在農曆年前順利結束了~

淑華老師NLP的實體課程一直都深受大家歡迎與喜愛!

除了能夠實體與淑華老師見面,實體課程當中也能經驗到人與人之間真實的互動、熱鬧、和諧的交流!

在知覺的潛力課程中,淑華老師帶領我們透過次感元的學習、知覺的調整,以及一次次的小組練習,讓我們從認識知覺的潛力開始,逐步練習、擁有更好的生活狀態、活得更加自在。

以下與大家分享學員們的課程回饋~~

1. 第一次上課,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學到了什麼,但心中覺得更踏實,整個人感覺更輕鬆。我應該有朝著知覺自己的路邁進了吧。

2. 看似理智的NLP,其實包含著對人最細緻的觀察與深情。很被每位探索者和自己的生命力感動!

3. 似乎有種自在與鬆開來的感覺,然後最喜歡最後一個活動,效果蠻好的,目前持續健康生活中

4. 收獲:恐懼快速療法讓我身心可以輕鬆感受「現在」/感想:看到想念的淑華老師太開心,謝謝淑華老師、謝謝杜華心苑、謝謝各位同學伙伴分享自己的生命!

5. 了解自己的情緒波動是如何透過感官呈現,並透過身體感官可以測量內在發生了什麼事?而非語言

6. 上課能讓自己生活更美好,讓自己發現自己的資源。

7. 不錯,會開始較有意識的檢視自身狀態與嘗試調整狀態。

8. 如果還有實體課的話,我會再來參加(粉絲見面會)&複習的 ^^

9. 體會到NLP的溫度,處理創傷與自己和解的過程,備感溫馨

10. 打開好多新的視野,看見知覺的很多可能性。

11. 更了解自己,了解如何啟動知覺潛力

12. 理論說明和實際演練很清楚,學到很多招

13. 可以看見跟陪伴自己的過往

14. 改變知覺,狀態就不一樣

15. 對於改變變得越來越有安全感

16. 靈性與宇宙聯結的神奇

17. 也很感謝能在參與中體會NLP

18. 真的還有很多需要練習的!好棒啊!!

19. 了解課程內容及實用現實生活及個案

20. 獲得新的經驗

2024年NLP課程持續招生中,如果您對NLP有興趣,歡迎至官網熱門活動,了解詳情!

#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#趙淑華諮商心理師#NLP#知覺的潛力#自助助人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