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LP學員心得分享】

No Comments

by Vera

從以前到現在,上淑華老師NLP的課,讓我最驚奇的,一直都是老師對於人那麼細微的觀察力,總是覺得自己不管怎樣,好像都做不到像老師那樣,還記得以前老師曾對我們說過,答案就在影片中,其實個案在探索的時候都有呈現出來,只是我們可能因為自己的慣性遮蔽住,把一些訊息給忽略掉了。

這次上老師的思路原類,不只是收穫到對於不同種極端類型的動機以及處事模式的知識,還有對於不同類型的人如何應對以增強動機,更多的是對於自己還有他人的觀察。

老師幫助我發現到,原來在我要探索的情境中,讓我卡住的其實是我根本與自己最重視的價值觀失聯,當我一意識到這一點,重新與我最重視的價值觀連接後,我馬上整個人都動起來了,超級神奇!還有隨著課堂上的練習,更了解自己平時在探索情境中,一連串完整的模式,讓我能夠在日常生活不同情境裡,更知道如何觀察自己的模式。

還記得在課堂上,有一次探索者在探索後,老師問我觀察到了什麼,我不是很自信的講了一句我的觀察後,馬上跟老師說我急著想聽解答,後來老師在講解過程中,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觀察方向是對的,後來聽到老師對我們說,不要忽視自己重要的觀察,我聽了好感動,不想再因為習慣性的對自己的觀察力沒信心,而錯過自己每一次的觀察,讓我更有動力,朝更全面的接收外界訊息的方向前進!

每次上課都可以感覺到,老師是全心全意全靈的,在陪伴他面前的每一個人,在和老師互動時,老師總是能輕輕一句話,就讓那個當下的我,突然像是從夢中驚醒一樣,醒來才有機會朝自己真正想去的方向前進。真心感謝我的生命中能遇到淑華老師!


*本文已獲作者本人同意分享

【更多學員見證】https://www.dowdslove.url.tw/?cat=4


【2024NLP課程專頁】https://www.dowdslove.url.tw/?page_id=2665

#NLP #淑華老師 #杜華心苑 #2024年 #心法秘笈 #遨遊時空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